我的食評

無論到台灣公幹或自由行,一張可以無限上網的電話卡實在能為旅程帶來極大的方便!

這個package只提供給到訪旅客,需要護照申請。出閘後可向詢問處詢問櫃臺位置,需時10分鐘左右。

 

台北必買上網電話卡  

柴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到飲食男女的介紹,非常有興趣一試這家以懷舊裝修為主打的任食燒烤店.於是這次到台灣公幹順便一試.

根據服務員小洋介紹,田季有間客棧經營歷史不久,是近年走紅的任食燒烤店之一.集團有不少分店,我這次去的一間位於中山區,捷運坐到劍南路站,下車走10分鐘左右.是田季有間首間以懷舊裝修為主的店,於今年5月份開張.

田季有間客棧  燒肉放題@田季有間客棧   

雖然這間店的懷舊裝修非常有特色,但我更喜歡它所提供的服務.一開始,服務員會很耐心的教我們如何燒烤.是的,是「教」我們!因為他們認為一般到燒烤店的顧客都沒有掌握到燒烤的技巧,因此很容易將好的食材浪費掉.所以,教顧客如何燒烤等於讓他們嘗到新鮮的食材,達到雙贏的目的.小洋除了向我們示範如何燒肉以外,還有燒蝦、燒魚等,非常週到.

田季有間客棧  

文章標籤

柴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間位於信義區的蛋糕店一定要試!店家主要以外賣為主,店裡設計得不錯.中間section存放蛋糕和飲料,職員在這理處理訂單.左有麪包店,售賣麪包和蛋糕.右邊是有桌有椅但是沒有服務人員的「自助餐廳」.

根據金鑛咖啡(Crown&Fancy)的說法:『它成立於2000年,當時高雄的咖啡市場尚處於高價位,和低價位兩極化的階段,金鑛咖啡決定以中段價位切入,並且主打外帶市場,以口味和便利取勝,在經營團隊的努力下,籌資千餘萬,一反市面上多數商家所採取的連鎖加盟模式,以負責任的直營店型態來經營,因為唯有直營才會認真去經營,才會提供最優質的產品,給顧客最佳的服務,因而創立了二十四小時營業的連鎖直營咖啡店,在高雄市的各個黃金地段,著名熱門商圈,一定有金鑛咖啡在街頭佇立。』

金鑛咖啡@台北  

文章標籤

柴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試開業已經有一段時間的麻酸樂,點了酸辣米粉。湯底酸辣適中,輔以蝦、蟹柳、雪藏石班等,味道還可以。賣點在湯底,可以再試。

麻酸樂@調景嶺  

地址: 將軍澳調景嶺地鐵站都會駅商場R03舖
電話: +852 22070443

柴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統一的叮叮食品一向水準出眾,而且經常走在同行之前.繼海鮮焗飯之後,這個黃金焗薯居然又鬆化又有薯片,真是飽極都要一試!!

黃金焗薯@統一  


柴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星期到台北公幹,同事介紹這間富有夜店色彩(指的是裝修)的日本fusion菜.聽說每逢星期五會有太鼓表演,可惜時間配合不了,也就算了.我們一共點了5道菜,水準普遍不錯.除了沙津新鮮以外,飲品也有特色.我點的是荔枝sour,應該是一種水果酒,味道極易入口,可以選擇含酒或不含酒.

明太子芝士馬鈴薯這道菜,芝士和馬鈴薯的味道配合得很好,濃度剛好.加上明太子的獨有味道,是佐酒的佳品!另外,燒三文魚壽司也處理的不錯,用火將外層灼一灼,將三文魚的鮮味帶出來,另加帶有甜味的source,比吞拿魚魚生好.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1樓
電話:(02) 2778-1135

荔枝Sour 明太子芝士焗薯 火灼三文魚 吞拿魚 DOZO@台北  

文章標籤

柴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間「懚於中環半山」的餐廳座落於半山YWCA裡,由友人M介紹。聽說擁有不少富貴位的顧客,由於坐位有限,最好提早訂位。另外,除了堂食以外,也接受訂餐服務。這次我們點了蒸水蛋、欖角炒飯、咕嚕肉、安格斯牛肉炒菜、蝦膠豆腐。
蒸水蛋很滑,友人激讚,不過我就比較喜歡肥肉多一點,整體味道不錯。欖角炒飯的欖角的 甜中帶鹹,又不會太鹹,飯的軟度剛好,下次可以再試。咕嚕肉是我試過的咕嚕肉中最好吃的,它的肉夠鬆而粘的粉又夠薄,加上廚師沒有用一貫傳統的菠蘿,而是 採用哈蜜瓜,帶出的酸味比菠蘿含蓄,讚!蝦膠豆腐水準不錯,尤其豆腐,非常滑。 整體而言,收費相宜,食物水準中上,值得再次光顧!

地址:特韵食坊-半山麥當勞道1號
電話:(852) 2849 3388


文章標籤

柴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晚看完"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決定到附近的利舞台六樓的Domon札榥拉麵晚餐。這次點了「霜降牛肉熔岩拉麵」。湯底以麻棘為主,配料包括粟米、洋蔥、昆布和主角牛肉。雖然拉麵的口感不錯,但湯底過於麻棘,蓋過其他湯料的鮮甜味,加上昆布過鹽,令整體感覺失色一些。總括而言還可以!

地址:銅鑼灣波斯富街99號利舞臺廣場6樓A-B舖
電話:(852)2894 9699 


柴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妹妹從北海道帶回的長腳蟹,肉汁鮮甜。經過討論,我們決定以火鍋烹調,這樣才可以吃到原汁原味!雖然蟹身的肉比較多,但是論鮮甜度,蟹腳好上十倍。下次有機會再吃,會主攻蟹腳!

 

長腳蟹  


柴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