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前到訪Cenacolo,感覺很不錯,將之列為其中一間必定再訪的餐廳。只是想不到一年多後才有機會(機遇)重臨舊地。歸根究底,可能因為它地點有點偏僻,不好找吧!

central_italy1  
Cenacolo的食品質素很不錯,環境清幽,有小店的cozy感,也有高級意式餐廳的情調。值得一提的是價值實在不貴,以中環這個級數的餐廳而言,算是相宜的了!是日是公司同事的farewell午餐。Set Lunch每位HK$108,頭盤沙律/餐湯;主菜有Rib-eye steak, 魚和海鮮飯可選;另外,可以選擇甜品或餐飲。

central_italy2 

沙律
煙三文魚鮮美而不肥膩,菜的份量不少,火箭菜也頗新鮮,配合略帶酸味的dressing,開胃得很。

central_italy3  
Rib-eye steaksad
主菜叫了Rib-eye steak,不過略有炭味。牛扒的肉質是不錯,可惜烹調失準。這種錯失實不應該發生在牛扒這類菜色。

central_italy4  
由於可以叫白開水的原故,故沒有要餐飲,反而點了甜品ice cream and butter cream。單是上碟時的賣相就加分不少,雪糕味道更是香滑十足,值得回味。

下次在中環午餐,想找一處價值合理、清幽有格調的地方,cenacolo的確是頭幾位之選。

地址:中環嘉咸街45-53號地下
電話:2525 243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0: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意大利菜 義大利菜 香港
    全站熱搜

    柴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