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位於Micronesia,這個地區附近有不少島嶼,包括著名的塞班島、帛琉和天寧島等等。沒有時間一一探訪這些小島?沒關係,因為每年關島觀光局都會舉行一個名為Guam Micronesia Island Fair的嘉年華((密克羅尼西亞島嶼嘉年華)。到時,Micronesia地區上不同島嶼的弟兄姊妹將會聚集一起在關島觀光局對面的Ypao海濱公園,大家載歌載舞,一起歡度三天的快樂時光!

PA053329.JPG

嘉年華會25週年的表演舞台,不同島嶼都會派他們的表演團隊前來表演,開幕式由下午開始一直到晚上8-9點,節目非常精彩,不要錯過~

這個嘉年華今年是第26年舉行,我有幸去年參加了它25週年的活動,被熱情善意的島民給溶化了!這項活動不設入場費,自由出入,充分體現關島的熱情好客。不過,場內的食物和飲品要自費~  

PA053269.JPG 
Pacific Islands Club酒店的Ocean Tower房間可以看到Guam Micronesia Island Fair的場地

PA053337.JPG 
要看嘉年華的表演,不同買票,看到有空的椅子就可以隨便坐。很多人興之所致,就在草地上一邊野餐,一邊欣賞節目,一家大小、親朋戚友,自得其樂!

PA053395.JPG   PA053397.JPG  

帛琉的攤位以售賣地方特色圖案的T恤為主,有沒有興趣買一件?

PA053403.JPG  

關島的攤位在傍晚的夜色中非常美!

PA053378.JPG  

關島的編織非常有名,除了可以在現場參觀他們的手藝,見到「心頭好」也可以買回家

PA053382.JPG  

工藝品少不了實用的袋子,Micronesia地區的袋子富有濃濃的地方特色。

PA053366.JPG 
嘉年華會一定少不了美食,在會場中有很多美食攤位,售賣特色食品。像這一檔,就是以當地的傳統小食為主打。有查莫洛
jawbreaker之稱的Guyuria(其實是用麵粉加椰奶和糖,經由猛火煎炸而成的),食起來硬硬的椰奶味和這款不知是甚麼味道的Chamoru

PA053368.JPG   PA053367.JPG 

PA053374.JPG  

嘉年華會由早到晚,要解決三餐,除了可以到附近的餐廳以外(著名的PROA就在會場的傍邊),也可以選擇在場內開餐。雖然不是甚麼得獎美食,但左手一大塊烤肉,右手一杯汽水。一邊閒逛,一邊填肚,一樂也!

PA053365.JPG  

這一攤檔非常受歡迎,經常擠滿人。看到熱騰騰的Nachos和芝士醬就一直流口水,最後賣了一大盒Nachos和一杯White Chocolate Frappe(沙冰),帶著興奮的心情,邊吃邊欣賞晚上的表演。
PA053419.JPG 

熱情奔放的舞者將現場氣氛帶動起來!

PA053413.JPG  

晚上的小食,好好味!!愉快指數爆燈!

Guam Micronesia Island Fair一般都在10月份舉行,今年的嘉年華却提前在5月份舉行。我覺得更好,因為10月關島的天氣比較不穩,不時還會下雨。反而5月份的天氣一般比較好,不是關島的雨季,也沒有颱風的威脅,比較適合大型的活動。今年的活動由517日開始一連三天在Ypao海濱公園舉行,時間如下:

517日:上午9點至晚上9
518-19日:中午12點至晚上9

各位打算去關島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活動,非常值得一遊!

GMIF  
(海報來自關島觀光局)

 

活動地點:Gov. Flores Memorial Park (Ypao Beach Park)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柴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