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灣仔以後,現在要在中上環找吃的.除了價錢比較貴外,找位子也不容易.不過,好處是可以選擇的菜式多了,對於喜歡嘗鮮的我,倒是一個『探秘』的好機會.

對於咖哩,我沒有特別的偏好.可是,每次吃到好食的咖哩時,心情會變得很好.尤其在冬天,吃過咖哩後,那種飽暖的狀況,真的非筆默所能形容.我嘗過的咖啡館不少,國際咖哩館,名大於實、加上服務差,已被列入永不再嘗的名單.阿龍咖哩是很不錯,如果香料少一點更好.大快活的咖哩,味濃帶辣,性價比是最好的之一.

咖喱牛腩飯@香滑咖喱屋
這次由住在上環的C帶我到區內著名的香滑咖哩屋嘗試.它的咖哩味道不錯,用料也老實,可是香味不夠(可能香料用得少),汁也比較稀.對於喜歡重味道的我,總覺得還差一點.但是對於女仕們而言,味道應該剛剛好.不過,它的馬沙拉的味道比起咖哩好,是驅使我再去的理由.


以中上環午餐價錢而言,一碟咖哩
牛腩飯HK$44(沒有飲料).算是還可以的選擇,會再去.


地址:中環嘉咸街7號地下
電話:(852) 2525 933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喱 中環 2012
    全站熱搜

    柴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