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無無聊聊,J說要到人多如旺角的新城市廣場逛街時,已經覺得不妙。不過,沒辦法,唯有「捨命」陪君子啦!記得上次去的時侯已經覺得非常擁擠,呼吸也有點困難,這次希望好一點啦!去到時已經快兩點半了,可是人實在很多,連一般2:30開始供應的下午餐都不見身影。看完幾家,還是覺得清涼簡單的越式料理比較適合,於是選了PHO24。這家連鎖式越式料理在香港已多年了,我也嘗了幾家,算這家比較好一點!

IMG_7717.JPG

沒有下午茶餐,我們叫了一碗香茅雞翼檬和一客越式鵝肝扎肉三文治一起分享。

香茅雞翼凍檬,雞翼比想像中出色,外脆之餘,仍能保持適量的肉汁,不會太乾。只是雞肉味道偏淡,估計醃得時間不夠。不過,我頗欣賞這間用料新鮮,牙菜和薄荷菜都非常新鮮,直得再來!雖然這類連鎖式越式料理,無論味道和做法都沒法和本土的餐廳相比(單是配料己經差天共地),但是以本常心來看,其實也不太差。起碼我們說魚露不夠時,他們整支拿過來,也沒有問東問西。

IMG_7721.JPG
越式鵝肝扎肉三文治就相對令人失望,除了鵝肝不夠之外,整體味道也有點奇怪,扎肉和鵝肝味道不配,而且居然略帶甜味。不過,麵包鬆脆,跟餐的配菜也很新鮮;雖然如此,下次應該不會再叫。

newtownapp.jpg


埋單將近HK$140,不平宜,也不算特別貴。用餐氣氛輕鬆,加上有落地玻璃,自然光線充足,有假日休閒feel,以後如「需」來新城市廣場,應該會再來這間PHO24。By the way,去之前記得download商場的App,它其中一個比較細心的服務是用戶可以利用內建的訂位功能預先訂位,免却排隊之若。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1樓127號舖
電話:(852) 2681 2200

arrow
arrow

    柴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