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是媽媽的生日,特別到Tony Wong買了這款Green Tea & Korea Strawberry Shortcake。這款綠茶蛋糕,沒有一般蛋糕的甜膩,略帶綠茶苦味和一股獨特的清香,配合特製的Chantilly Cream,不但順滑了綠茶的澀味,也令口感更豐盈,真的不錯!不愧為今年一月份的Cake of the Month!

  IMG_5893.JPG IMG_7090.JPG  

說起Tony Wong,他自從離開帝苑酒店後,已經開了兩家Patisserie Tony Wong餅店了,是香港著名餅店之一,不少遊客指定一定要到此一遊,買件蛋糕嘗。除了這款綠茶蛋糕以外,以下這款拿破崙也是一絕!

IMG_5943.JPG  IMG_5889.JPG

Tony Wong的Signature Cake「玫瑰(Rose)」系列,雖然手藝精奇,但個人覺得味道相對比較遜色,追求實在的朋友,還是選其他款式比較合適。

 

地址:九龍城福佬村道74號
電話:(852) 2382 663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ny Wong 蛋糕
    全站熱搜

    柴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