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間要介紹的是關島的PROA餐廳.ProA在關島本地無人不曉.由於食物質素高和價錢合理的關係,經常客滿,是相當多本地人去的一家餐廳.它主要提供查莫洛menu,當中的查莫洛BBQ餐(PROA BBQ)更是非常值得一試.只需US$13左右,就可以享用沙律、超好吃的查莫洛紅米飯以及燒烤肉(有short ribs, space ribs和雞肉可以選擇,CP值非常高!

本來這次和同事A、S和D一起去,四個人可以多叫幾款菜,可是因為趕時間的關係,最後還是選了ProA BBQ set.不過,我們也叫了甜品作為心理補償.說真的,這裡的甜品也相當有水準,在2010年當地的Taste Guam比較中, 他們的Pastry Chef Mark Duenas憑著一款 Frozen Ahu的甜品勇奪2010 Sweet Relief 的大獎.

IMG_9100_v2.jpg   IMG_9096.jpg 

IMG_9098_v2.jpg  IMG_9112_v2.jpg  

Calamansi Cooler : Calamansi是當地的一款類似lime或檸檬的水果.渣汁後加入糖、Sprite、Tonic water就成為一杯極度消暑的清涼飲品.聽說還加了一點點Gin酒來提味,不過我就嘗不出來~

PROA BBQ (Chicken, Ribs) : 關島的紅米飯真的『百食不厭』!紅色不是來自添加劑,而是將Achote樹的種子混著暖水,加鹽一起搓到出紅色的汁.將這些汁用來蒸飯而成.因為Achote樹種子的汁的關係,紅米飯口感嚼勁十足,米香充份滲透.我真的可以吃個不停!燒雞肉和ribs都能保持肉汁的鮮甜,入口『香口』而不會干巴巴的.而我最喜歡它們略為燒焦的「邊邊」,那種混著焦味的油香,真的令人一再口味!

Chocolate Wasabi Cheesecake : 巧克力蛋糕沒甚麼特別吧?加上芝士又如何?Chocolate Cheesecake也不是甚麼特別的甜品.但是在ProA,他們在巧克力芝士蛋糕的基礎上,加入Wasabi,成功將這款甜品帶到另一個境界!Wasabi的辛辣,沖淡了巧克力的『苦』和芝士的『滯』,三種滋味配合的異常非色,是一道非常令人驚喜的甜品.What a surprise!!

記得去之前先訂位喎!

更多關島美食,請看 http://www.addisonpick.blogspot.hk/search/label/%E9%97%9C%E5%B3%B6%E7%BE%8E%E9%A3%9F !!!

地址:San Vitores Road, Tumon, GU 96913 (就在關島觀光局對面)
電話:(671) 646-7762
營業時間:11am-10pm Mon-Sat;6-10pm Sunday


view bigger ma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島 BBQ
    全站熱搜

    柴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