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人是否吃肉多過吃菜?細心想一想,也是!小小一家只有32個坐位的「坐忘 Camper's」,賣的是健康、平衡的膳食。菜單上不忘提醒一眾食客,吃菜的重要性。

位於鰂魚涌海濱街的一隅,入夜後街上顯得有點昏暗,附近食肆人流也不多,唯獨Camper's不斷湧入客人,為甚麼呢?根據Openrice上的介紹:『主 廚Fujita Kenta 在日本本川崎經營「坐忘」十七 年, 烹飪注重無添加, 無味精, 多蔬菜, 少油。 本著「美味, 健康, 良知」的理念, 第一次在香港開業。 我們期望顧客如我們自己一樣喜愛「坐忘」的料理。』。食客是被「健康」這兩個字吸引?還是大廚的烹調功夫了的?「無添加,、無味精、多蔬菜、 少油」無異是吸引我幫襯的主要原因,但一嘗之下,味道卻是出奇的不錯!

 00TP2GA898BD0B0A0D32D1l.jpg  

豚肉生薑飯
賣物一般,但入口有驚喜!小小一間日式小店居然可以制作出如此美味的豚肉。薄薄的豚肉,豬肉味十足,而且不「鞋口」,醬汁滋味,帶有洋蔥的清甜,和豚肉非常合拍。

00TP2H10C46C94992F6096l.jpg

黑芝麻牛肋咖哩飯
上碟時看到一碟「黑麻麻」的咖哩飯,很不習慣。但入口卻是兩回事,香甜的日式咖哩,配上濃香的黑芝麻,味道不錯。拌碟的大堆頭野菜是亮點,清甜的翠肉瓜、新鮮的椰菜花、「淋」得來又帶點爽脆的薯條(不是炸那種),飽肚又有益。連飯也混了粟米,真的健康又美味。

每碟平均索價HK$60左右,價錢不算便宜,但合理,但勝在味道不錯,野菜也頗新鮮,如此有理念的食店值得推介~

地址:鰂魚涌濱海街13號中興大廈地下
電話:2668 6613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11:00-15:00;18:00-21:30;星期日:11:30-15:00;18: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柴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